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注册地在内环以内的都可转换 第六次“摩转汽”下月五日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周凯 顾国弟 记者潘高峰)记者昨天从市交警总队获悉,6月5日至6月14日本市将进行第六次“摩转汽”。

  凡本市居民持有的沪A、沪B号牌二轮摩托车(不包括轻便摩托车和沪A·R号牌二轮摩托车)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转换小客车额度:

  2005年5月31日(含5月31日)之前已办理报废的;

  行驶证注册地在内环线以内(含内环线)的;

  行驶证注册地在内环线以外,至2005年12月注册登记满3年的;

  失窃摩托车在车管所办理失窃登记满1年且在有效期内的。

  办理时间:2005年6月5日至6月14日,上午8时30分——下午17时;

  办理地点: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车辆管理所10号楼(中山北一路1101号)

  额度转换原则上须由车辆持有人本人办理。尚未报废的摩托车应先办理报废手续,获得《上海市机动车注销(报废)更新证明》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后,再办理额度转换。

  办理报废手续地址:上海机动车回收服务中心(莲花南路1665号)

  电话:64085599

  办理报废周期为3至5天,持有人应提前办理。

  失窃摩托车办理额度转换的,凭在总队车辆管理所失窃登记满1年的有效《机动车失窃注销登记表》,先到车管所1号楼1号窗办理失窃车辆注销手续,换领《上海市机动车更新上牌额度证明》后办理转换相关手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