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制售假证件牟利 换来一张逮捕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30 新华网

  伪造、贩卖假文凭、假证件,结果给自己换来了一张逮捕证。昨天,上海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对两名犯罪嫌疑人易全文和易志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易全文在外打工多年。去年初,易全文结识了一名专门制作、贩卖假文凭、假证件的老乡,并跟着他一起做了几个月。去年4月,易想独立门户,又结识了易志红,两人约定,由易全文负责向上家购买空白文凭和证件并加盖客户要求的假印章,每月向易志红支付报酬。易志红负责做“黑广告”和散发印有“办证”字样及其手机号码的名片,联系客户以及送货上门。

  此后,易志红在金山区朱泾镇、亭林镇等地区的墙壁上做了大量的“黑广告”,并在居民小区信箱及路边停放的自行车篮里散发了大量的名片,生意开始陆续上门。数月后,两人花钱向他人购买了40余枚伪造的各种中学、职业技术学校印章、钢印和大量空白的学校毕业文凭等物,开始提供“一条龙服务”。至案发前的一年内,两人共通过制售、贩卖假文凭、假证件非法获利数千元。(记者郭剑烽通讯员沈春雷)(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