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集装箱出口均价大幅涨4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6:11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今年头4个月广东口岸集装箱出口呈现量增价升的态势:出口总量达10.6万个,价值3.37亿美元;集装箱出口平均价格升幅显著,每个从去年同期的2260美元急剧涨至3179美元,涨幅达40.7%。

  据深圳海关统计,20尺集装箱出口平均价格涨幅最高达50.6%,每个为2133美元;40尺集装箱平均价格涨幅达39.1%,每个为3240美元;其他规格的产品出口平均价格涨幅也在40%以上。

  原材料涨价是造成集装箱出口价格上扬的主要原因。据企业反映,去年底以来,集装箱制造成本随钢材、木地板、石油价格的大幅飙升而快速上涨,部分主要原材料价格较去年同期增幅超过100%。(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