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在浙江首推“名校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21日电(记者胡作华)浙江大学的师生们21日起将可以申请到一种专为本校设计的信用卡--“浙大龙卡”,这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第一张“名校信用卡”。

  “名校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在龙卡(双币种)贷记卡基础上与著名高校携手推出的信用卡。以“浙大龙卡”为例,它不仅拥有龙卡贷记卡先消费后还款、一卡双币最长50天免息期的全部功能,而且还专为名校师生设计了系列专享权益,如在同等条件下享有更高的信用额度、适合师生和校友的特色分期付款业务、学生毕业时的“学生信用报告”等。

  5月21日是浙江大学校庆日。校方称,“浙大龙卡”作为一种认同卡,将面向在校师生和全国各地浙大校友公开发行,使之成为学子们与母校沟通的又一桥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