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两万多 没见到“如意郎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0: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在交了2.6万元婚介费后,却只见到一个自己不感兴趣的“对象”。钱女士将北京牵手相识相恋婚介服务中心告上朝阳法院,要求退款。

  去年,40多岁仍单身的钱女士看到该婚介中心的征婚广告中,一名男士条件符合其要求,便交3000元入会费。

  不久,钱女士又向该婚介中心交了7000元见面费、5000元广告费和5000元提档费,但被安排见面的“对象”,却不是其想要交往的男士,随后钱女士要求退款。婚介中心称若其再交5000元,就可见到一位珠宝商人。钱女士再次交钱,后又补交900元会费。

  但今年4月,钱女士却发现该婚介中心不见了。钱女士认为该婚介中心的行为已构成欺诈,故起诉。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付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