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娃娃高考家长提前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冯雅可何筝) “娃娃高考志愿咋个填?心理咨询对娃娃的考前状态有没有帮助?”昨(21)日,本报“备战高考家长们为何而忙碌”大型问卷调查启动第二天,牵动了无数高三学生家长的心,家长们通过本报热线咨询,高校录取信息是多数家长关注的焦点。

  市民屈先生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孩子面临高考,他这个做父亲的有些手足无措,看着孩子每天埋头苦读,他希望能有专家提供有效的复习流程,避免孩子死记硬背造成的片面性,同时,屈先生认为,如何填写志愿也是值得研究的问题。

  家长刘女士表示,希望考前有良方让孩子减少心理压力,她的儿子以前学习成绩很好,可是临近高考这学期,却非常贪玩连书都不看,她希望高考前夕,能有心理医生对考生进行相应的心理辅导。

  作为家长的您还有什么想法和需求,本报问卷调查热线依旧为您开通,拨打86757777参与问卷调查,记者将随即对回收的问卷选项,针对家长们最为关心、最为担忧的项目,本报将联合教育、民政、交通、医疗等部门,共同为高考家庭排忧解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