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报东路违章停车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1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李馨宇)“商报东路违章停车的太多了。”许多市民经过商报东路时纷纷皱眉头。

  记者昨日中午在新洲路旁的商报东路看到,许多小轿车紧挨着停满了由南往北方向的一侧。以致车辆过往十方不便。该路为双车道,其一车道已被车辆随意停满,剩下一条车道供来往车辆行驶,车多路窄,其拥挤可想而知。附近小区一住户告诉记者,每天上下班高峰时这里肯定要堵上一段时间,有的司机就拼命按喇叭,让小区的业主十分难受。

  记者看到,该路段已设有禁止停车的交通标示,提醒司机自觉以保障交通顺畅。但有的车主对此置若罔闻。许多市民表示,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车主应有自觉意识,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对违章停车的整治。

  作者:记者李馨宇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