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4万元专款救济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40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曹显钰)5月17日,省民政厅、财政厅决定下拨64万元救灾款,专项救济近日我省受灾严重的7个县市区。

  自4月25日以来,我省局部地区发生多起风雹、暴雨洪涝灾害,涉及安庆、铜陵、黄山、巢湖、六安5市15个县市区,受灾人口80多万人,因灾死亡5人,失踪1人,农作物受灾40多万亩,房屋倒塌747间,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9500多万元,农业直接经济损失3300多万元。尤其是明光、霍山等7个县市区受灾人口达61万多人,因灾死亡5人,灾害损失严重。

  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民政部门及时启动救灾预案,采取救灾措施,安抚受灾群众,抢救被损坏的电力、交通等基础设施,组织生产自救,维护灾区正常秩序。为尽快帮助灾情严重地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省民政厅决定打破过去分阶段拨付专项资金救济受灾地区的惯例,特事特办,从省级救灾预算资金中提前拨付专项资金,对受灾严重的明光、霍山等7个县市区进行一次性救济补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