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7: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天津:举报违规获取社保基金有奖

  新华网5月21日电 日前出台的《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举报奖励办法》规定:实名举报不正当获取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基金行为经查实后,举报人可获得1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金。

  武汉 定期公布医院收费指标

  武汉晨报5月21日报道 武汉即将实行医疗服务信息公示制度,各医疗机构将公示的内容包括:工作量信息、医疗质量信息、费用信息等。据了解,所有这些要公开的信息由市区卫生行政部门公布,每年两次,一次在8月份,一次在次年2月。

  四川:煤矿安全违法239责任人受处

  新华社5月21日电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四川省强化安全监察执法力度,严查煤矿安全违法行为,今年头4个月,共移送涉嫌犯罪案件7起,239名责任人受到处罚,常规监察罚款153万元。

  宁夏:查获含“红”食品上千公斤

  新华社5月21日电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部门围剿“苏丹红”食品专项行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共查获含有“苏丹红”食品1000多公斤。宁夏工商部门表示,5月份继续把食品安全作为检查重点,把儿童食品和农村市场整治作为“重中之重”。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22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