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应发安慰败军之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7: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尽快忘掉今天的比赛,把所有精力放在休息、休息、再休息上。”这是赛后绿城主教练王政对记者说的话。

  对于实力在有有之上的绿城,没有拿回三分就算了,但在最后关键时刻却将皮球拱手送进了对方的球门,这对一支要冲超的队伍来说是件很残忍的事实。赛后,绿城主教练王政认为,比赛就是这样,在胜负中度过,整个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因此比得是内功,稳定性,并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得与失,在顺境中,是看不出问题的,只有在艰难困境时,才能看出真正的问题,值得你重视的队员。对于本轮比赛要及时调整好状态,尽快忘掉今天的比赛,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休息、休息、再休息上。

  有有主场战胜了强队绿城,显然是关键时刻给有有充了一股劲。李应发赛后对记者说:“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主要就是队员按照了教练的意图去打,一直没有给对方破门,也是把拼字放在首位。”不过最后,李导也很客气的向王政表示,失败也不要灰心,能看到兄弟队的进步也是件高兴的事情,并恭祝绿城能冲超成功。

  本报记者 刘丹平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22日 第十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