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茵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7: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十运志愿者报名火爆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十运会社会招募志愿者首场面试在五台山体育馆广场隆重举行,面试场面十分踊跃。首批1000多名十运会志愿者报名者接受了面试。据十运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十运会志愿者报名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迄今已经有5000多人和93个团体通过各种形式报名。此次报名将志愿者分为骨干志愿者、专长志愿者和爱心志愿者三种类型。

  百事球王争霸赛开战

  本报讯(记者 郭宇) 昨天,“2005百事球王争霸赛”在南京清凉山体校进行。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在昨天进行的媒体组和百事风暴队比赛中,前者落败。今天比赛进行其他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自愿报名而入选的足球宝贝成为本赛事的一个亮点。据悉,这是第三届比赛,今年共有13个城市进行该项比赛,南京是其中之一。

  中国玫瑰南京将战澳女足

  本报讯裴恩才将迎来自己执教中国女足的处子作。7月20日中国女足将迎战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而3天后她们将与这个对手进行二度交锋,地点初定南京。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也将于6月15日在河北香河拉开帷幕。在与澳大利亚热身后,中国女足将返回香河继续备战东亚4强赛,并于7月底开赴韩国,这也是裴恩才挂帅后面临的第一次小考。而中国女足赴美国进行拉练比赛的计划因故被取消。

  肖赧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22日 第十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