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手观音》编导昨在甬讲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南华)昨日上午,《千手观音》编导、著名艺术家张继钢在我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讲座,讲座主题为“在圈子外边思考,在圈子里边做事”。近400人出席了讲座。

  张继钢风趣地表示,现在有“振兴京剧”的提法,但愿以后不要有“振兴舞蹈”的提法,因为目前已有人觉得舞蹈艺术偏离了大众,不是老百姓所真正需要的艺术。所以,艺术家一定要编出老百姓爱看的舞蹈来。张继钢说,目前,他最忙的事就是筹备下半年即将举行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全国性大型文艺演出。

  本次讲座由市群艺馆、市图书馆、市爱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