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激进组织同意停止炮击以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43 光明网-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本报特拉维夫5月21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官员今日表示,巴激进组织同意停止向以色列境内及在加沙的犹太定居点进行炮击。

  巴激进组织“哈马斯”上周炮击了加沙的犹太定居点,以随即派出直升机对其据点发射导弹进行报复。此事威胁了巴以间长达3个多月的局势“平静期”。

  巴内政部长纳赛尔·尤素福昨日与“哈马斯”等激进组织进行了谈判,要求他们停止炮击行动,维持双方已达成的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的协议。

  阿巴斯今日说,持续近3天的以色列与巴激进组织在加沙的冲突已经平静下来。他还表示,此事件不会影响其下周作为巴领导人对美国进行的首次访问。

  以方表示,如果阿巴斯不能节制“哈马斯”等巴激进组织的袭以活动,以还将进行武力报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