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挨揍后乘客玩命追打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挨揍后乘客玩命追打凶手

  拒补3元票钱遭人围殴,拿碎玻璃追得打人者逃进部队大院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 实习生陈文富 通讯员王云良 贺成伟)一名从顺德来广州的乘客因为3元钱与司售人员发生冲突,遭到殴打后,他豁了出去,将打人者追进广州军区总医院勤务连大院,被哨兵和保安制止。

  据哨兵介绍,昨日中午12时一刻许,他正在门口值勤,突然发现两名男子跑进大院,后面紧跟着一名手拿玻璃片的男子。哨兵追过去,抓住拿着玻璃片的男子,男子却说自己是受害者,被前面那两个人打了。此时又有两名保安跑过来,将跑在前面的两男子截住。

  记者下午3时许赶到勤务连大院,自称受害人的男子说他姓屈,四川人。昨日上午,他从顺德上了一辆珠海到广州的客车,给了8元钱车费,但没说具体到广州哪里。到了五羊新城时,司机叫他下车。他不肯,说要到总站。女乘务员便要他补3元钱。屈某认为总站也属于广州范围,拒绝补钱。车到流花车站后,其他乘客都下了车,但司机和乘务员不让屈某下车,司机还打了个电话。司机后来将车开到广州火车站附近一宾馆,路边上来三个人殴打屈某,后来还将屈某拉下车按在地上用脚猛揣。最后,屈某捡到一块玻璃同对方拼命,并追赶其中两人,追进了勤务连大院。

  被屈某指认行凶的两名男子也向勤务连写了情况说明。根据说明,两人同屈某乘坐客车的司机有业务联系,是接到司机电话才来“帮忙”的。

  勤务连已将此事移交流花派出所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