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盘想临时“加塞”江北房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4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包敬静【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在现场获悉,由于本报此次江北房展会人气旺盛,销售盛况空前,使得两家未来得及参展的开发商痛惜不已。甚至要求临时“加塞”进展会,哪怕只摆几张桌子在现场也愿意。这种现象在南京往年举办的历届展会上都不曾发生过。业内人士认为,凸显片区特色的江北房展会,让开发商投入少,“实效”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人气和销售盛况。

  片区房展会凸显江北特色

  以往在主城区举行的各类房展会中,都是每个片区的开发商都有参展,因为无法过多照顾到江北的特色,如美好规划、发展前景、低价盆底等,所以参展的江北楼盘并不多。而一听说江北将举办属于自己片区的规划及楼盘展销会,开发商们的热情被调动起来。明发滨江新城、华欧国际友好城、华侨城、金泉·泰来苑、恒辉翡翠城、凤悦天晴花园、碧云山庄、海都嘉园、曲水文华等楼盘都在第一时间响应,抢先占据了6000平方米展厅中的重要位置。在本报主办的此次江北房展会上,专为江北的规划做了长达百米的“规划墙”和一个大型的展示江北城市、地理风貌及楼盘、道路规划的最详细沙盘,让前来观展的市民能够快速地熟悉了解江北和江北的楼盘。而且这次片区展会也凸显出了江北房展乃至江北的低价优势。

  紧急增加看房班车

  据悉,本次房展不仅是全市第一次大型江北楼盘展销活动,也是头一次在长江北岸举办的房展。一位开发商老总说,江北的楼盘各有特色、各有优势,但由于江北幅员辽阔,售楼处显得特别分散。看房人往往希望一天多跑几处楼盘比较一下,到了江北却只能坐着看房车,一天最多跑两家。现在,集中的江北房展会起到了集散地的作用,逛一次房展会就可以看到和了解整个江北楼盘。片区房展会为广大看好江北的购房者,非常便利地实现了逛一个会全面了解江北的愿望,所以此次不仅开发商报名踊跃,前来报名参加房展会的购房者也特别多。据了解,本报昨天接迎前往江北的市区购房者的班车出现严重爆满,不得已组委会昨天临时从中北巴士公司增调了一辆巴士,同时还向开发商借了一辆看房车,但接迎班车依然不够用。

  凸显“实效”是江北展会成功法宝

  “以往我们参加的展会很多,许多大型房展会虽然气势很大,但真正需求我们的准客户寥寥,往往是花了大钱,图个热闹,却收获很少。”参加此次江北房展会的一位开发商如是说。另一位江北的开发商颇有同感:“不错,在市区举办的房展会,看起来有不少人来来回回走进展会,其中不乏一些闲来无事的人,目的不是‘观光’看热闹,就是为了多要几份华丽的价值起码一二十元的楼书。”此次专门面向江北的房展会虽然看上去装饰没有那么华丽,但却引来无数真正想购买江北房产的准购房者。在楼市目前的大气候下,让越来越注重“实效”的开发商,少投入,大丰收。同时也让购房者省去了很多选房的麻烦。(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