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代大师黯然告别伯纳乌 菲戈为皇马的未来让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43 东方网
一代大师黯然告别伯纳乌菲戈为皇马的未来让路(图)
  东方网5月22日消息:马德里德比大战,耶罗作为昔日城市英雄重回伯纳乌受到了球迷的热待。同样收获掌声的还有一个人-菲戈,当第75分钟作为替补上场后,伯纳乌球迷同样毫不吝啬的将掌声送给了这位葡萄牙人。这场比赛对他很特殊,也许这将是菲戈在皇马主场的最后一次亮相。

  从今年德比大战到马德里德比,菲戈在皇马再也没有尝到主力的滋味。代价是残酷的……西班牙四大体育专业报无一例外的将皇马今夏离队第一人锁定在菲戈的身上。以至于在伯纳乌的马德里德比战最后25分钟是那样短,又是那样长。

  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早已不再重要。离开了皇马,菲戈“不得不”再次返回葡萄牙国家队。他需要一个向全世界展示个性的舞台。在暗含着年轻化逆流的皇马,菲戈成了“未来罗比尼奥们”的牺牲品,他得为皇马的未来让路,尽管他本人是那么不愿意。但没办法,现在是卢森博格说了算。

  上周,《每日体育报》再次分析了皇马夏季转会的前景。菲戈再次成为离队的最大热门。“我在皇马并不是为了要打替补。”虽然其本人曾经试图强烈的表达心中的不满。但现实就是现实,弗拉伦蒂诺基本放弃了与菲戈续约,而且希望出售菲戈能给皇马带来1000万欧元左右的收益。日本J联赛的报价更是超过了2000万欧元。为了钱,为了名誉,菲戈不得不离开皇马。

  也许明年的西班牙德比大战因为少了菲戈而少了几许看点。那时的他也许在卡塔尔、也许在阿联酋,也许在日本,当然我们更希望他留在欧洲……在英超,在葡超。也许若干年后,他会再次回到诺砍普。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获得的掌声不会比耶罗的少。选稿:刘永来源:新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