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官落马商人惶恐 与情人口角被狠扎100多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据《北京晚报》报道日前,记者从北京市检察院一分院获悉,去年8月21日发生在北京西城某大酒店的凶杀案主犯张凤君已被检方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令人震惊的是,张凤君供述,死者是东北一建筑公司老板,也是她的情人,曾向某高官行贿,去年该高官案发被查后,死者惶惶不可终日,两人矛盾不断,最终被她扎了100多刀致死。干练女爱上建筑商

  42岁的张凤君曾在哈尔滨肿瘤医院工作,1993年,她和丈夫离婚后认识了武中,两人迅速发展成情人关系。从1999年下半年开始,武中经常带着张凤君去广州、厦门、北京等地谈生意,聪慧的张凤君经常在生意中给武中出主意,武中很欣赏她的干练、精明,在生活中越来越依赖她。

  张凤君爱写日记,她把两人交往的过程写了厚厚的一日记本,没想到,正是这些“爱”的记录后来成为两人反目的导火索。多疑情人以爱为笼

  1999年,张凤君怀上了武中的孩子,但没保住。等她做完剖腹产手术,身体恢复后,武中对她的限制越来越苛刻,他要求张凤君足不出户,要出门就必须穿得严严实实,不能穿裙子、凉鞋,不能抬头看任何男人。为了情人,张凤君断绝了与家人朋友的来往。

  2003年,武中的生意处于低迷状态,两人开始经常吵架。看到武中喜怒无常的样子,联想到他以前的一些怪异举动,张凤君连哄带骗将武中带到安定医院,经过医生初步诊断:武中压力过大,有精神疾病。此后,武中在张凤君的监督下开始进行治疗。高官落马情人反目

  2004年年初,武中从北京回到东北后,显得忧心忡忡。他长叹一声:“出事了,以前给我帮忙的一些朋友出事了,会不会牵扯到我呀!”心理压力过大的武中更容易发火,而且总说“要自杀”,还说:“你为了我剖腹产的时候挨了一刀,我今后还你一百多刀,咱们扯平。”

  高官落马带来的压力不止这些。他们还赌气吃安眠药一起自杀,结果睡了两天就醒了,这种“死亡游戏”两人来来回回上演了五六次,张凤君心力交瘁,萌生了离开武中的念头,但武中却坚决不同意。

  “绝对隐私”上网酿血案

  张凤君把五年来两人的一切照片、去外地游玩时的车票等所有详细资料全部上载到了网易邮箱里。去年8月17日,张凤君谎称联系到一桩业务,将武中骗到北京,准备和他彻底了断。到了北京,武中知道受骗,对张凤君大打出手。打累了,武中沉沉睡去。张凤君拨通了武中家里的电话,告诉武中的妻子:“我就是武中的情人,如果你不信,可以到网站上看那些照片。”

  第二天早上,张凤君告诉武中,他老婆已经知道了真相。武中一怒之下暴打张凤君,张凤君则拿起一把刀,一下子扎在武中的前胸。她乱扎一气,连自己也不知道一共扎了多少刀,只记得武中曾说过:“你为我挨了一刀,今后让我还你一百刀!”经法医鉴定,武中全身共有120多处刀伤,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