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冲超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上轮主场告负,本轮先赛又被对手逼平之后,广州日之泉在冲超集团之中已经处于相当边缘化的地位。然而昨天战罢,亚泰、绿城、舜天全遭败绩,日之泉幸运地得以继续保留在第一集团之中。

  大连长波本轮输了个1比6,延边的球迷们很久都没有看过子弟兵如此痛快地“屠戮”对手的比赛了。这是继1比9之后长波今年所创造的第二悬殊输球纪录。虽然长波早就扮演着“送分童子”的角色,但安琦屡屡成为“筛子门将”则实在惨不忍睹。

  长春亚泰保持了9轮不败的“金身”终于告破。青岛海信的实力本不如亚泰,是役又客场作赛,几乎没有人会怀疑亚泰将坐收3分。但想不到,海信却在最后一分钟击败了主队,爆出了本轮最大一个“冷门”。海信之胜不排除有幸运的因素,但亚泰“金身”被破应与其头号射手伊利耶最近的状态不佳有直接关系。亚泰的意外落败造成的后果就是将把持多轮的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厦足。

  同样在本轮遭遇首负的是江苏舜天,他们在“克星”河南建业的家门口败退。而最近异军突起的浙江绿城则减缓了前进的步伐,他们因最后关头的一记“乌龙球”而负于南京有有。正如绿城主教练王政所言,他们暂时还不具备冲超的底气。

  “1比0”是足球场上最常见的比分,本轮亚泰、绿城和舜天都是以“0比1”落败。由此可见,目前中甲“第一集团”与“第二集团”的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稍有差池就会影响整个冲超的形势。

  第一集团本轮的停滞不前使厦足暂时一马当先,但冲超形势仍未明朗。下周末,日之泉主场将迎战劲敌亚泰,两者之间的差距是继续拉大还是缩小,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张喆(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