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人骑一车发生惨剧致一死二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19 兰州晨报

  仨学生耍车技跌进沟

  5月21日上午10时许,在阿干镇石佛沟大林洼路段,一名学生骑着自行车载着两名同伴不慎坠下路旁4米多深的石沟,当场造成了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的惨剧。现场群众讲述心悸一刻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阿干镇石佛沟公园入口处,几名还在议论纷纷的群众指着停靠在附近一家汽车修理铺门前的自行车说,就是这辆车子载着3名学生冲下了路旁的石沟。几名群众告诉记者,10时许,一名十几岁的男孩推着一辆自行车跌跌撞撞地从山上跑了下来并在公路上挡车,据男孩讲,他和两名同伴几分钟前骑着自行车冲下了深沟,两名同伴已经昏迷,需要紧急救治。不一会儿,男孩挡住了兰州耐火材料厂的一辆微型货车,司机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将两名头部出血、已经昏迷的学生迅速送往阿干医院抢救。

  调查骑车载人惨剧发生石佛沟大林洼一名杨姓村民告诉记者,当日上午9时50分,他看到三男一女、年龄都在十几岁左右学生模样的孩子从自己门前经过,由于道路很窄,其中一名男孩身上还扛着一辆自行车。

  另一位目击了惨剧发生过程的村民告诉记者,事发前,他老远看到三男一女4个孩子推着一辆自行车上了公路,几人行至一下坡路段时,一男孩骑着自行车前后各载一名男孩开始下滑,车辆前行了三四米后,车体忽然左右剧烈地晃动起来,继而一头扎下路旁4米多深的石沟,跟在后面的女孩见状,吓得大呼救命。然而,3名掉入沟内的男孩除一人痛苦地呻吟着还能站立外,另外两人已经头部出血昏迷不醒。

  随后,记者赶到阿干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由于3名伤者颅脑受伤较重,医院经过40多分钟的抢救后,已经将3名伤者全部转往兰大二院继续进行抢救。

  医院不幸一死二重伤中午12时许,记者从兰大二院急诊科了解到,一名年仅12岁的王姓男孩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另外两名学生———15岁的张某和11岁的刘某因颅脑受伤较重也正在进行CT检查。目前,刘某处于清醒状态外,张某仍在昏迷中。据一名学生家属讲,3个孩子分别是阿干中学和阿干二小的学生。由于是邻居,几人周六早上8时许就相约一起去石佛沟玩耍。当时是张某骑着自行车,前面载着刘某,而王某坐在后面,不想却发生这样不幸的事。

  本报记者陶晓春党小军(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