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亡人数升至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22 东南快报

  《客车坠下立交桥5死6伤》追踪

  本报讯据本报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在20日下午厦门发生的大客车坠落立交桥事故中,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人,另有多人重伤仍在住院治疗。据救治伤员的医院介绍,目前这些重伤者基本上已无生命危险。

  据悉,当时这辆大客车正要送厦门锻压机床有限公司的职工下班回家,在经过石鼓山立交桥时,从桥上坠落。5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在送到医院后伤重致死。

  为此,昨天上午,厦门市市长张昌平表示,厦门市副市长徐模今天下午将组织全市交通系统的全面检查,清除交通安全隐患。他表示,厦门已多年没有发生这样严重的事故,这次事故为厦门的交通安全敲响了警钟。

  据悉,有关部门将召集所有营运车辆单位负责人开会进行动员部署,吸取教训,以清除交通安全隐患。目前,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记者马晓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