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的”车主遭抢被砍伤 热心“的哥”伸手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报道)两名男青年假扮乘客坐“摩的”,之后将车主砍伤推进路边臭水沟,并抢走摩托!昨天下午,受害者曾某的妻子向记者反映,事后幸好一名“的哥”热心救助,但由于伤势较重,她们为曾某付出的救治费用已超过6000元。

  昨天下午1时多,曾某的妻子及老乡来到本报采访部。据她们介绍,来自江西的曾某5月19日晚上11时多从澄海返回汕头,途经市区汕樟路时,突然有两名男子走过来表示要坐他的摩托。曾某见有钱可赚,便停车载他们。结果开出一段路程后,这两名男子即要求曾某把摩托停下来,并欲强行抢走。曾某马上进行反抗,对方就亮出家伙。一名手持水果刀,另一名则挥舞雨伞,两人将曾某打伤砍伤后,又凶神恶煞地把他推进路边的臭水沟,然后迅速推着其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后来一位热心的‘的哥’救助了我。”昨天下午3时多,记者来到医院急诊科观察室时,头部和脚手缚着纱布的曾某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当时身上多处受伤的他在尚未沉入臭水沟前,即拼命挣扎着爬上了路面,并拖着重伤来到一家医院,因见其伤势太重,这家小医院不敢接治。

  幸好这时一辆“的士”开过来,将已有点支撑不住的曾某接送往另一家大医院,并为曾某垫付挂号费及办理好相关入院手续,还打电话告知曾某家人及老乡。直至曾某家人赶到医院后,该“的哥”才匆匆离去。由于曾某部分脚筋被砍断,接下来的救治费用仍需4万多元,其妻子希望有热心人士能助他们一家一臂之力。

  据悉,曾某及家人目前已向警方报了案,有关民警也已到医院作了初步调查。(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