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停厂门口邮包不翼而飞 工厂辞退门卫却不愿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35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市区一快递公司业务员将一件邮包送往澄海溪南东里桥闸附近一家工厂后,停放于工厂门口尚未送出的包裹里的13米长皮料不翼而飞。公司向工厂讨说法,工厂称已将失职门卫辞退,但无法赔偿损失。

  据该快递公司的秦女士介绍,5月15日下午4时多,公司的业务员驾驶摩托车前往澄海溪南送一批邮件。当他到达东里桥闸附近一家工厂后,准备将车开进工厂大门为该厂送一件邮包,当时车后座上还有一个大包裹,内有13米长皮料。此时,工厂的保卫拦住去路,说车子不能进入工厂,宜停于大门外。业务员说车上还有其他邮包,但保卫说没有关系。业务员只得徒步进工厂送邮件。

  大约十多分钟后,当业务员返回工厂大门外,却猛然看到摩托车后座上的邮包被打开,里面的皮料不翼而飞。业务员现场与保卫论理,但对方称没有看到车后座上有东西。

  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业务员向警方报失财物,又向工厂的负责人反映情况,要求厂方尽快处理此事。工厂负责人经过调查,认为是工厂的保卫失职,将其辞退。快递公司认为工厂应予以赔偿。工厂负责人表示对此不能接受。(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