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一航空北京至纽约航线开通之前频祭价格狠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五月二十日电(记者刘小青)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将于下月十六日开通的北京至纽约每日直飞的新航线,为争夺市场,大陆航空狠招频出,在推出纽约至北京八百八十八美元的优惠往返票价不到十天,又宣布推出北京至纽约往返票价为五千二百八十八元人民币的特惠票及里程数优惠活动。

  在此之前,只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家经营北京至纽约直飞航线,其他还有多家航空公司开设有北京至纽约中转航线,大陆航空的价格显然对同业摆出了咄咄逼人的态势。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詹·康顿先生称:“我们非常高兴能将大陆航空世界顶级服务带到飞速发展并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同时我们也非常自豪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能成为近几十年来第一家在中国市场开发出最新服务的美国公司,也是惟一一家直接联结纽约与北京的美国公司。”

  为了进一步吸引乘客,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同时推出了“OnePass”服务,对已经注册为飞行常客的乘客提供了额外的优惠里程数。另外,除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正常的优惠里程数之外,在六月十六日至八月十五日期间搭乘由北京至纽约往返航班的乘客将会得到额外的二千五百英里的优惠里程数以及五千英里的首飞奖励,因此,这期间的注册乘客将获得总共二万一千一百英里的优惠里程数。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目前获得批准开通北京至纽约纽瓦克机场每日直飞航班的惟一美国客运航空公司。由北京出发的航班将于每日下午三点四十五(北京时间)起飞,并于美东时间同日下午五点十五分抵达纽约。由纽约出发航班将于正午时分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飞,次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北京时间)到达北京。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将使用波音777-200客机执行这条航线的飞行运输,全程飞行时间为十三小时三十分钟。可以比以往在东京或其它城市中转节省了五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