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庄有人用猎枪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04 信息时报
  事发:解放庄路的八巷到十一巷

  凶手:两个约20岁左右的歹徒,行凶过程一直神色从容

  凶器:一把猎枪、一把来复枪

  调查:警方已介入,伤者被送医院
解放庄有人用猎枪伤人(图)
图为遗留在现场的子弹壳。时报记者巢晓摄

  时报讯

  (记者龙箫摄影巢晓)昨日17点05分左右,广州市白云区的解放庄发生一起枪击案:两名歹徒当街连开六枪枪杀一男!记者采访了解到,作案的两个歹徒分别持有一把猎枪与一把来复枪,当街连开数枪将一名男子打伤后,乘坐接应的—辆白色面包车,从事发现场逃之夭夭。据知情者透露,枪击案疑与下午15时左右,发生在案发现场附近湘菜馆一起殴斗事件有关连。目前被害者仍在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具体情况尚不明确。记者获悉,当地警方正在就枪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与处理。

  现场遗留大摊血迹与弹筒

  昨日下午18点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的解放庄。事发现场位于解放庄路的八巷到十一巷,记者看到,十多个警员与治安人员已将现场封锁。在解放庄路八巷内第一条小巷巷口的地面上,记者看到一枚来复枪用的蓝色弹筒还在那里。在解放庄路十一巷一家东北饭店旁边的小巷内,遗留着大摊醒目、吓人的血迹。

  枪声如爆炸吓坏众多路人

  不少现场目击者心悸不已地告诉记者,事发现场当时有不少居民,均被突然发生的一幕吓呆了。一名30岁的目击者刘女士一脸煞白地说,当时两个歹徒开枪后,提着枪从她的身后从容地走了过去。刘女士吓坏了但又不敢跑开,因为五六岁的儿子正在附近玩。居民李先生对记者说,当时他在附近听到事发现场传来“轰、轰”几声巨响,李先生以为发生了爆炸,急忙跑了过去,却看见两个男子提着枪向他迎面走了过来。李先生见状吓懵了,急忙撒腿就跑。

  据一些目击者反映,两个歹徒年纪约20岁左右,在追赶一名男子时至少开了6枪。事发现场一个体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两个提枪的歹徒在进入一家湘菜馆后,一男子就惊慌失措地从湘菜馆逃了出来,两个提枪的歹徒在八巷巷口向逃跑的男子“轰”地开了一枪,男子中枪后从八巷逃过九巷、十巷,浑身鲜血迸流最后瘫倒在十一巷一家东北饭店旁边的小巷内。两名歹徒在追杀过程中,沿途不断开枪。

  作案后乘接应车辆逃跑

  后来,—辆白色的面包车开了过来,两个歹徒从容地上了接应车辆,逃之夭夭。被枪击的男子趴在地上,开始还痛苦挣扎,最后就一动不动了。十多分钟后,有4个男子跑了过来,用一张布单将中枪者迅速抬往附近医院抢救。同时大批警员与治安人员迅速封锁现场,对枪案进行取证调查。据知情者透露,中枪男子为案发现场附近湘菜馆内部人员,昨日15时左右,曾有七八个身份不明的男子在湘菜馆内进行殴斗,两个小时后其中两名男子提枪返回,枪击湘菜馆一男子酿成血案。(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