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10年金阳高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中国城市发展高层论坛暨贵阳金阳新区建设发展研讨会在金阳会展中心举行,在开幕式的主旨发言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曹玉书指出,未来10年,金阳新区经济将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成为贵阳市经济的主要增长点。

  此次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开幕当天,来自国家发改委、清华大学、建设部以及中科院的有关专家、学者云集贵阳。

  在开幕式的主旨发言中,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曹玉书指出,未来10年,金阳新区经济将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成为贵阳市经济的主要增长点。他指出,金阳新区的建设与发展,目前只是处于一个良好的开端,要达到发展的目标,还需要长期的努力。要处理好老区与新区的关系,使老区改造与新区建设相互促进,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整体效应。

  作者:贾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