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足球赛发生暴力事件 大连校长在看台被打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19 东方网
学生足球赛发生暴力事件大连校长在看台被打昏(图)
  东方网5月22日消息:在19日举行的大连市小学“市长杯”足球决赛上,金州区五一路小学师生感觉自己“输得不明不白”。

  赛后,该校校长和教练又遭到群殴。

  1.78米“小学生”上场遭质疑

  5月19日15时30分,决赛在大连市金州区五一路小学与桃源小学之间进行。上半时的比赛五一路小学以2:0领先对手。

  “一个1.78米的小学生改变了一切,我们觉得那个‘大个’身体发达得不像小学生!”五一路小学教练于振亮说,他们当时就向裁判组质疑那个大个子,“但组委会的回答很暧昧。”比赛结果是五一路小学以3:5败北。

  小学校长看台上被打昏

  退场时,五一路小学球员刘日盛喝水时,将水喷到桃源小学看台方阵。一个戴眼镜的壮汉见裤子被打湿,一巴掌打在刘日盛的后脑上。“怎么能这么打孩子呢?”五一路小学校长刘兆鑫质问打人者。

  “给我打他!”话音未落,十几个身穿运动服和休闲服的男子对刘校长拳打脚踢。

  “我赶紧往校长那跑,结果被几个壮汉打下台阶,站起时,发现刘校长躺在地上昏过去了。”于振亮回忆,当有人报警时,那伙人钻进车牌号为“辽BAA439”的面包车绝尘而去。

  经诊断,刘校长双眼挫伤,左眼眶下壁骨折,头部及全身淤血。于20日4时许苏醒。

  打人者身份尚未查清

  据介绍,打人者多是30多岁的男子,而且坐在桃源小学方阵,五一路小学猜测打人者很可能是该校的教师或是学生家长,但桃源小学负责人否认该校人员参与群殴,球员家长也否认打人。

  目前,中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金州区教育局长钱淑华表示希望严惩肇事者。大连市教育局责令桃源小学自查。选稿:杨珏卿 来源:三秦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