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园中园”如何办 市绿化管理局立下四条规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3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免费公园能不能举办园中园活动?园中园活动该不该收费?针对昨天本报头版头条报道,市绿化管理局今天明确免费公园举办园中园主题游园活动必须遵循四大原则——

  从严控制所有免费公园举办的收费活动,均需报市绿化管理局批准。

  文体为主免费公园举办的收费园中园游园活动必须以文化、体育活动为主,与公园特定的文化氛围、绿化环境协调一致。

  仅为配角任何收费的园中园活动,只能是免费公园的配角,不能喧宾夺主,在区域安排上,必须以不影响市民免费游园为前提。

  票价备案免费公园的园中园活动,目前实行票价备案制,举办活动的公园需将门票价格向物价部门备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