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英爱出巡香港,无线节目集体让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5:12 信息时报
李英爱出巡香港,无线节目集体让路(组图)
李英爱昨日出席一个宣传活动,尽显调皮的一面。
李英爱出巡香港,无线节目集体让路(组图)
“长今”向一对献花的小朋友献吻,极尽亲切。

  时报讯

  《大长今》播毕后,《医道》收视不济,未能延续神话,令观众都感到失落。在这个“低落”时期,前日“长今”破格出巡香港,展开4日的宣传活动,希望为韩风热刮不停助一臂之力,再掀大长今热潮。

  三百长今迷接驾

  前晚6时许,李英爱抵港,在机场吸引大批市民及FANS约三百多人接机,挤得水泄不通。和早前来香港的韩星一样,李英爱由机场出闸至晚上的欢迎会,大玩亲民招数,完全没有巨星架子。无线及机场等共派出约五十位保安人员贴身保护,无线高层乐易玲亦亲身到接机。薄施脂粉的“长今”李英爱全程保持笑容,向在场人士挥手,更多次鞠躬答谢Fans。在台上逗留十分钟后,李英爱临走时见台下Fans高举海报及写上韩文的欢迎纸牌,即上前为他们签名,一度引起混乱。

  主动出来拍照

  离开机场后,李英爱随即前往下榻的君悦酒店出席欢迎晚宴,当她抵达后,现场十多名保安十分紧张,即时拦住过百传媒拍照,不过李英爱却非常友善,主动站出来给记者拍照、挥手和鞠躬。抵达酒店稍作休息后,李英爱换上花裙出席欢迎晚宴。

  无线方面与酒店大厨研究后,炮制有特色的“淮山长今手打”及“大长今蛋糕”欢迎李英爱。这个“大长今”蛋糕上面有一支假人参,旁边则有《大长今》剧照,非常精致。

  无线变阵让路大长今

  受大长今访港旋风影响,无线原定昨晚播映的《学警雄心》大结局临时抽掉,播映《百法百众》号外版。在《百法百众》号外版播映前,晚上8时半播映李英爱特辑。被抽调的《学警》大结局则安排于周一、二晚播映,原本周一首播的剧集《秀才遇着兵》则顺延周三首播。而原定于今晚播映的《有招出招》则取消,改播《李英爱全面睇》。对于节目如此大调动,无线对外事务部助理总监曾醒明称这调动是罕有情况,因问题引起社会关心,故无线作出相对的响应。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