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一孩子独自飞别忘提前办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7: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一年一度的暑假将相伴来临,许多忙于工作的年轻家长们都选择了让孩子无伴乘机出行。今天上午,国航地面服务部国内头等值机负责人王志涛提醒人们:应提前申请办理无伴儿童机票手续。

  王志涛介绍,前两年寒暑假期间,航空公司地服人员经常遇到一些年轻家长在没有提前申请儿童无伴值机的情况下,直接到值机柜台办理无伴儿童值机手续,他们往往会由于本次航班无伴儿童名额满员,不得不改变孩子的出行计划。

  据了解,航空公司对每个航班无伴儿童机票数量控制极为严格,一般情况下,每个航班最多只有5名儿童能够享受到这种服务,有的支线航班无伴儿童的名额会有相应变化。因此,航空公司要求年轻家长们在购买无伴儿童机票时,应到航空公司的机票直销点办理购票手续,并需提前向航空公司提出申请,确认后方可享受到无伴儿童服务。

  作者:王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