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证装修 骗倒美国老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7: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为了挣大钱,一家没有装修资质的装修公司竟然通过欺骗手段,与ITI中国控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杰锋(GeoffreyR.Enck)先生签订了家庭装修合同。今天上午,记者从朝阳法院了解到,因为工作不守信用,工作能力有限,该公司被美国老总起诉到法院,要求经济赔偿。

  今年2月9日,安杰锋与北京爱可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一份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在合同中,双方约定由该装饰工程公司负责对安杰锋先生位于朝阳区公园大道公寓的家进行装修,并加工制作部分家具,2月20日工程开工,一个月后竣工,装修造价11万余元。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安杰锋先生分两次给了该装修工程公司6万余元工程款。

  此后,安杰锋先生对这家装饰工程公司的工作很不满意。在他看来,这家公司不但严重不守承诺,至合同约定的竣工日止仍未完成各项承揽业务,而且自身能力也十分有限,装修质量存在着严重问题。后经了解,安杰锋先生发现这家公司原来根本就不具备装修资质,营业执照也已经过期。

  为此,安杰锋先生认为北京爱可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行为已经构成欺诈,遂诉至朝阳法院,请求解除双方签订的合同,返还已经交纳的6万余元装修款,并要求支付给自己同样数额的赔偿金,以及3000余元的公证费及搬运费。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北京爱可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但电话无人接听。

  世界500强企业ITI

  是一家专门从事投资银行和私有资本管理的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2003年年底国内举办的“世界经济发展宣言”活动中,本案中的原告人———ITI中国控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杰锋(GeoffreyR.Enck)被我国政府列为特邀顾问。

  作者:付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