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罗马尼亚记者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22日电(记者周荣子)罗马尼亚总统府22日宣布,3月底在伊拉克被绑架的3名罗马尼亚记者和他们的向导——一名美籍伊拉克商人已经获释,目前他们“处在罗马尼亚当局的保护下”,身体状况良好。

  罗总统府未透露这4人将于何时返回罗马尼亚。据罗《现实》电视台报道,他们将乘罗马尼亚军用飞机回国。

  获悉这一消息后,被绑架的《自由罗马尼亚报》记者奥哈内西安的妹妹说,她激动得无法控制自己,感谢罗总统伯塞斯库为解救被绑架记者所作的努力。

  奥哈内西安和另两名罗马尼亚“普里马”电视台的记者是今年3月28日夜间在伊拉克采访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后被当地一武装组织绑架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