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桶爆炸店主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俊)昨天下午1时多,一名经营铁皮桶回收出售的店主在敲打一铁皮桶时,该桶突然爆炸,将店主的头部、手部多处被炸伤。据围观者推测,该桶里可能还残留着一些易爆物质,那时天气炎热,又受到外力敲打,所以才发生了爆炸。

  事发白云区新市镇新石路清湖加油站斜对面一无名店铺前,附近一名目击者介绍说,伤者姓梁,广东南海人,做了十几年的回收空的旧铁皮桶生意,“大约是13时45分左右,有个顾客到他的店里买桶。梁老板就把他挑中的桶拿到店门口打理。谁知他刚敲了几下,铁皮桶就爆炸了,梁老板则倒在血泊之中,后来120急救车赶到将他拉走。”

  记者赶到时,铁皮桶还留在现场,旁边则有几大摊血迹(见下图,陈安摄),让人触目惊心。(报料人:吴女士,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