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平之风吹拂巴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和平之风吹拂巴以(图)
  21日,以副总理佩雷斯(图右)与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举行了会谈。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副总理西蒙·佩雷斯21日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艾哈迈德·库赖举行会谈。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当天也说,预计于6月7日会晤以色列总理阿里埃勒·沙龙。巴勒斯坦官员证实,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已同意停止炮击位于加沙地带的以色列定居点。

  正如佩雷斯与库赖会谈所说,“一股和平之风正在掠过中东地区”。

  库赖在巴民事事务部长达赫兰陪同下,与佩雷斯举行了会谈。会后,库赖表示,希望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离计划将成为“和平的前奏”。与此同时,佩雷斯也表示,中东地区有一股和平之风,没有人可以阻拦它,没有人能够改变历史。

  哈马斯同意停火

  巴勒斯坦内政部官员21日证实,哈马斯同意,停止炮击位于加沙地带的以色列定居点。巴内政部长优素福20日晚会见了多名哈马斯高层领导人,讨论了巴民族权力机构将采取稳定加沙地带局势的措施。(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