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3岁美籍老太捐款5万美元在汉设立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翁晓波通讯员魏少平)石咸坤在美国终于可以瞑目了:他的妻子王梅园决定捐款5万美元,在武昌文华中学设置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昨日,第一笔资金已到账。

  石咸坤曾就读于武昌文华中学,他8岁时就失去了双亲,在老师和同学的援助下完成学业。后来,他旅居美国从事教育工作,去年年底去世。

  王梅园说,设置奖学金既是为了纪念自己的丈夫,也是为了感谢文华中学对丈夫的恩情。(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