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服务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风悦达起亚开展汽车空调免费检测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汪云青)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呼吸清新,尊享健康———汽车空调系统免费检测”活动。从5月16日起到5月27日,东风悦达起亚为旗下的嘉华、远舰、千里马、普莱特各款车型用户的汽车空调系统进行免费检测。

  广物君豪举办汽车维修知识讲座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日前,广物君豪别克车主俱乐部在君豪展厅成功举行了“车主汽车维修知识讲座暨维修竞赛”,约有100多名车主积极参加。此次讲座也是2005年广物君豪六周年志庆系列活动的开幕活动。

  上汽通用五菱免费检测空调

  本报讯

  (记者 汪云青)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关怀伴你度夏日”免费检测空调系统服务活动即将“清凉登场”。5月25日至6月10日,所有五菱之光和五菱扬光用户将享受多项“服务套餐”。活动期间,五菱车主除了可以享受免费检测空调外,还有机会获得多项礼品。上汽通用五菱认为,目前,国内微车价格已经降到了“临界点”,服务将成为破解销售难题的关键。

  北京现代免费清洗出租车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北京现代推出了为期一个月(6月1日~6月30日)的“出租车免费专业清洗活动”。届时,使用北京现代索纳塔和伊兰特出租车的用户都可以凭北京现代发放的免费洗车卡,享受每车10次的免费洗车服务。

  广州日报汽车俱乐部、广物福恒本周末共同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本报讯

  5月28日(本周六),由广东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广州日报汽车俱乐部和东山区少年宫协办的“‘孩子心目中的福特’广物福恒迎六一亲子系列活动”将在广物福恒展厅举行。此次活动阵营强大,活动环节众多:活动一:“孩子心目中的福特”儿童生活绘画比赛。活动二:亲子互动游戏,通过以家庭为单位的游戏活动,提高儿童与父母之间互助合作。活动三:广物福恒特为青睐福特汽车的车迷安排了福特试驾体验。活动四:组织方还安排了抽奖活动,在试驾活动结束后进行抽奖。组织方精心准备了纪念品赠送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嘉宾。活动期间现场订购任何一款福特汽车的客户,更可获得由福特汽车送出的福特大礼包。

  活动报名电话:84081220。活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晓南路瑞宝路段。活动时间:5月28日13:30~17:30。

  (刘志斌)(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