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踪报道:小文静病床上谢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王华平)海珠区金鹰小学学前班学生、5岁的范文静因严重烫伤却无钱医治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受到了社会众多热心人士的强烈关注。昨天,小文静在病床上拨通了多名热心捐款帮助她的爱心人士的电话,对他们表达谢意。

  “感谢您,我是您关心过的烫伤学生小文静,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这些好心人!”昨日,当海南马自达广州天顺达俱乐部经理马书霞小姐接到小文静的电话时,她非常惊讶。小文静在电话中还告诉她,“等伤好了后,要送所有帮助过我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千纸鹤,还要合影照相呢!”昨天下午,小文静共打了8个电话感谢帮助过她的爱心人士,在小文静一旁的父母及护士都感动得流泪了。

  据了解,当海南马自达广州天顺达俱乐部的员工和车友从本报获知有关消息后,立即决定从他们的爱心基金中拿出钱来帮助小文静。5月19日,马小姐将1万元捐款送到了小文静的父母手中。

  据了解,小文静的伤情目前基本稳定,但还差医疗费近三万余元。市民如愿帮助小文静,请拨打电话13543426694或汇款至中国农业银行广州赤岗支行 范叶田 账号为44-050300460022901。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