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当街抢项链 300警民大围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小偷情急之下跳进沙河涌,搜寻一个多小时未见踪影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王华平)狗急了会跳墙,那劫匪逼急了会干什么?昨晚在广州大道北白云区医院附近,一劫匪在抢劫一女青年的金项链后,在众人的围追之下,纵身跳下臭水沟中。数百警察和群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后,仍未发现劫匪踪影。

  昨晚8时左右,正在广州大道北白云区医院公交车站候车的女青年邓某,忽然被一名男子从其背后将胸前所挂的金项链抢走。邓小姐大喊“抢劫!抢劫!”这时,正在附近执勤的一名保安及数名群众闻声赶来,立即朝劫匪逃跑的方向追去。

  目睹抢劫全过程的唐先生告诉记者,劫匪见追赶过来的人越来越多,立即改变方向朝禺东西路方向逃窜。此时,又有多名保安和群众从其对面包抄过来,该劫匪情急之下,忽然翻下沙河涌桥的栏杆,纵身跳进沙河涌,并很快不见了踪影。

  路过此地的刘伯告诉记者,桥面离河底至少有5米,劫匪跳下去肯定会受伤。但他看到,劫匪跳进河涌后,还在水中一个劲地往北跑,但过了桥底就再也没见着。刘伯透露,当时围追的警察和群众共有两三百人之多,一时几乎把沙河涌南北500米之内都封锁了。后来,警察和保安一直都在搜索现场,但直至晚上9时40分仍未发现劫匪踪影。警察在搜寻未果的情况下,相继撤离了现场。(报料人:唐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