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魂轿车撞的士再撞两摩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白云区沙太路和京溪路交界,一搭乘摩托车女子受伤

  新快报记者 刘正旭 黄巍俊

  21日晚11时许,一辆挂外地车牌的白色轿车沿沙太路自西向东行驶,当车在转入京溪路时,忽然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的士。轿车司机立即倒车逃跑,由于惊慌失措,又连撞两部搭客的摩的,造成一名搭乘摩托车的女子受伤。

  记者于22日零时30分赶到出事现场时,肇事轿车及被撞车辆均已被拖离现场,不过现场马路上仍残留着满地的碎玻璃和摩托车零件。

  据在附近值勤的保安沈先生透露,当晚11时多,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紧接着又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他跑到出事地点查看,发现一辆的士左侧车身被撞了一个大坑,不远处则停着一辆挂辽宁车牌的白色轿车,车门打开车内无人,一辆车身严重变形的摩托车被压在白色轿车下,另一辆摩托车则被撞翻在白色轿车旁。地上躺了两男两女,其中一名女子的腿受伤较重。经了解,两名男子均是“搭客仔”,而两名女子则是乘客。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车祸的经过:11时许,肇事轿车从沙太路转入京溪路时,忽然直接撞向停在路边等客的一辆的士。出事后,肇事轿车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倒车准备向京溪路方向逃跑。此时,两辆各搭一名女乘客的摩的正好途经此地,被惊慌失措的轿车撞个正着,其中一辆摩托车更被卷入车底。

  另据多名围观群众称,肇事轿车内原有一男一女,但事发后却不见踪影。记者随后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并未逃逸,目前正接受调查。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