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针灸业在美发展 余胤良五项法案获加州众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由加州众议院执行议长余胤良所提出的一连五个帮助促进针灸业发展的法案,上周在众议院议会上获得压倒性的票数通过。

  对于这些法案所带来的影响,余胤良指出,希望可以确定针灸诊断的合法性,加强针灸学习时数,以及建立针灸师培训计划。

  余胤良表示,这五条法案都是为了帮助针灸业的发展,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针灸对人体健康所带来的正面影响,针灸已经逐渐融入美国主流文化。但为了整个社区的健康与安全,针灸行业的规范化显得非常重要,同时需要让大家知道何谓针灸师,以及他们在为病人健康医疗保健方面所能发挥的作用。

  加州中医历史文献馆陈大仁教授指出三十年以来,加州的中医从不合法到合法走过了很长的道路,很感激余胤良一下子提出五个有利于中医针灸良性发展的法案,这在加州的立法史上尚属首次。

  加州中医政治联盟主席刘美嫦表示,中医在过去的三十年以来经历了许多的变化,余胤良所提出的五条法案,将关系到未来中医界的教育、地位和形象,对于提高中医的影响力,将中医文化推广到美国社会中有着积极的作用。

  华埠知名中医师赵广伟支持余胤良所提出的法案,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医师非常高兴看到这些法案的通过,其实这些法案不只是关系到中医界的利益,同时也关系到病者的利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