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5月23日——需要一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2 人民网

  上周美圆继续强烈上涨,市场正逐渐认识到美圆的上涨可能不仅仅是反弹的问题,随着市场中期头寸的调整,美圆正获得更多的支撑。

  欧元、英镑等货币持续下跌之后正在孕育反弹时机,目前缺乏的是一个介入的理由或者信号,无论是技术面还是经济面都需要这样一个信号,才可以介入获得到几个交易日的反弹时机。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周五创出近期低点之后,短期虽然有反弹可能,但缺乏介入的足够的理由。短期欧元将在1.2530到1.2630之间运行,有继续破位可能,所以若介入需要有明显理由才可以。

  英镑/美圆

  英镑目前水位1.8250附近,8310附近有抛售压力,实盘应先观望为好。英镑短期支撑为1.8200附近,如果在周初稳定才可能获得反弹机会。

  美圆/日圆

  日圆在108.20开始震荡,因为日圆107.70附近短期就有明确阻力,因此震荡向上的幅度还是不是乐观。日圆横向震荡得以维持之后,才容易反弹到107。

  美圆/加元

  加拿大政治局势有稳定迹象,因此后期加元的利空因素可能减少,同时由于长期欧元不见乐观,所以上周笔者提示的欧元到加元的交叉盘策略,从长期来讲还是有效的。

  短期加元是震荡势,阻力2590,支撑2730。

  澳元

  澳元和加元类似维持震荡,加元是由于货币特性和政局逐渐明朗的原因,澳元则纯粹是资金的推动。澳元阻力07610、支撑7525,操作上要注意合理停损,即便在7530介入,也要设立停损,防止破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