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桶润滑油飞落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6 信息时报
30桶润滑油飞落公路(图)
由于急刹车导致车上的润滑油罐跌落路面。时报记者萧嘉宁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昨天下午3时许,在黄埔区沙埔村前的广深公路上,一辆满载上百个润滑油桶的平板车上30多个桶滚落公路,车身漏出达10多米的柴油,从而造成由东向西的广深公路堵塞车辆近2小时。滚落公路的润滑油桶没有发生燃烧和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记者赶到现场后,在沙埔村牌坊前由东向广州方向的公路上,一辆长达30米左右的平板货车停在路中央,车上的本已垒好的60多个蓝色油桶东倒西歪,地上还有10多个散落高达1米左右的油桶,一辆拯救车正伸着吊机把系好的油桶吊入拯救车厢内。两名司机正持工具修理,已漏出长达10多米的柴油被拯救人员用木头梢将其垫上。

  据环卫工人介绍,昨天下午3时许,怀疑平板货车避让车辆急刹车后,导致车上的上百桶油桶向前倾斜,20多个油桶滚落在地面,幸亏没有砸中过往车辆。

  昨天下午4时20分,又有一辆平板货车到达现场,10多名拯救人员将油桶移到前来救援的平板车上。交警随后也赶到现场指挥救人。

  由于出事的平板车占据公路,只留下左边一个只能容一辆车通过的通道,向广州方向行驶的车辆趋于缓慢,随后行驶车辆就排起长龙。昨天下午5时许,出事的平板车上的油桶被全部移正,车也被拖走,交通恢复畅通。(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