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车狂奔连撞5车弃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文瑞)司机驾车急速狂奔,在短短不足20米路程内,一辆的士、一辆轿车和三辆摩托先后遭其冲撞后倒地,其中一辆摩托被卷入车底———这是前晚在沙太路口发生的惊险一幕。据悉,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迅速逃逸,幸无人员伤亡。

  多位目击者称,前晚11时许,在白云区沙太路与京溪路交界路段,一辆金色轿车向南疾驰而来,由于车速极快,正撞上路口一的士尾部。强大冲力下,的士尾部当即凹陷,后方黑色保险杆受力撞断,飞出6米远,车身受震动后向前滑行,顺时针连续旋转近两周后方才停下。不知所以然的的士司机连转两圈后,被突如其来的撞击吓懵了,跳出车门连连发问:“怎么回事?”

  而后,轿车犹如发狂猛兽,陡然向左拐入京溪路,迎面撞上正在等候红灯的一辆黑色轿车和三辆摩托车。“只听,‘砰、砰’几声连环巨响,抬眼看时,轿车已直冲而入,夹身路口的黑色轿车和摩托车间,两边车辆纷纷被撞倒,七零八落地横在路面。”目击者周先生说。

  撞车后,路口的首台黑色轿车右前侧车门被撞得扭曲变形,车身外壳斑驳破损,多处划伤,该黑色轿车右侧的三辆摩托车也未能幸免,其中两辆歪倒在肇事轿车车头,另一辆黑色女士摩托被卷入车底。摩托车主从车底爬出时,神色惶恐,惊魂未定。

  据了解,金色轿车连撞5车不过几十秒时间,由于撞车后肇事车辆卡在黑色轿车与摩托间,难以动弹,肇事司机见状慌忙跳车而出,弃车向京溪路急急奔去。

  10分钟后,当地医护人员、交警闻讯后先后赶赴事发现场,当晚11时30分左右,交通事故拯救车将被撞车辆运走。此次事故中除3名摩托车司机有擦伤外,并无大碍。由于事发深夜,车流较少,此次事故未造成交通拥堵情况。

  有目击者称,该驾驶司机动作便捷,反应快速,不似酒后驾车,其撞车后弃车奔逃,疑为偷车后逃匿盗贼。据悉,肇事司机约二十来岁,中等身材,身着白色体恤,所驾车辆为广西牌照。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