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两大扣篮王齐聚上海 来中国充当“传教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1 中国新闻网

  NBA两位著名的扣将昨天在上海着陆,2001年的扣篮冠军梅森携手新科扣篮王史密斯一同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

  即使天马行空的扣篮冠军也无法战胜长途飞行的疲劳,经过十小时的奔波,梅森和史密斯脸上都挂满了疲态,梅森告诉现场的记者,他现在最想的就是休息,和家人一起在宾馆里看看上海的夜景,而更年轻的史密斯早就把上海“看”了一遍,“我在飞机上就非常注意这个城市,你知道从空中看下来,她与美国的许多城市都一样,甚至比亚特兰大更漂亮,我想我已经喜欢上这个城市了。”史密斯说。两位扣篮冠军携手而来,这是否是主办方的刻意安排?对此阿迪达斯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偶然的因素更多些,因为两人在安排上都能凑出时间,而且他们都非常向往来中国,我们不仅仅希望那些传奇巨星来上海教孩子们,同时也希望那些在NBA当红的球星到现场。”

  从下周开始,史密斯和梅森将成为训练营的“教师”,除了他们和贾巴尔之外,原NBA球星———德国人舒伦夫也将来到上海。(上海青年报张逸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