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山路住宅昨一女子七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昨天上午,一名看上去较为年轻的女子在市区华山路附近一住宅楼的七楼天台上坠下,当场身亡。事发后,民警接报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昨天上午11时多,根据读者的报料,记者迅速来到该住宅小区,看到部分市民边围观边议论,多名民警则分头到楼上调查情况。在这名年轻女子坠地处,民警找来小区物管人员了解这名女子身份。记者发现,跌趴在水泥地板上的女子穿着红色裙子及黑色上衣,头部尽是血迹……稍后赶到现场的法医证实这名女子已身亡。至中午12时20分,市殡仪馆派车将尸体载走。

  据民警称,他们昨天上午11时多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坠楼女子约30岁,头部摔得面目全非。当时他们叫来小区保安,结果也无法确定该女子的身份。至中午12时30分,坠楼原因仍在继续调查中。

  稍后,记者来到小区门卫处,只见里面坐着多名住户,她们七嘴八舌地与民警及保安反映相关情况。一目击者称,她昨天一早送孩子到住在这栋楼上的一位老师家中补习,上午11时多正与另外一位家长一起站在楼下等待接孩子回家时,突然听到“咚”地一声。开始她们还以为是楼上有人扔东西,定睛一看才惊现竟是一名女子。该女子坠楼后一动也不动。

  据了解,这栋楼是市区一单位的宿舍楼,因有的住户搬走将房子出租,平时常有租住的人员在这里进进出出。不少住户都说坠楼女子多半是外来租住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