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废旧轮胎“炼制”劣质油 “勾兑”加油点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期燃油价格不断上涨,不法商贩为牟取高额利润,购进劣质油与合格柴油“勾兑”后出售。5月22日,记者从黔西南州质监局获悉,兴义市一“勾兑”加油点被查封。

  5月20日,黔西南州质监局根据群众举报,一举在兴义市马岭镇龙井村龙井三组查获一个用废旧轮胎、机油“炼制”的劣质油与合格0号柴油“勾兑”的加油点,执法人员在现场封存待出售的劣质柴油3.55吨,货值近2万元。

  据该销售点负责人王某讲,他以每吨4100元的价格购进1.55吨劣质“回炼”油,然后与合格的0号柴油进行混装后售出,现已售出1.2吨。

  据悉,质监局执法人员已对该加油点进行查封,并将尚未出售的3.55吨“问题”柴油进行封存。

  作者:金建名 尤立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