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恋“发廊” 妻染性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1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雷山县妇女惠子(化名,如图)来到本报黔东南记者站,讲述了她的不幸遭遇:曾经深爱着她的丈夫竟与一名“发廊女”同居,而她因丈夫的“风流”染上了性病。
夫恋“发廊”妻染性病?(图)
惠子向记者讲述她与丈夫的相识相爱的经过:“我和阿忠(化名)本来是很好的一对”,惠子回忆说,1990年,两人一见钟情走到了一起。1995年,他们走进了洞房。婚后相亲相爱,是当地的“模范夫妻”。夫妻俩常年外出打工,挣了不少钱,残破不堪的房屋变了样。

  2002年,夫妻俩外出奔波打工的日子告一段落,阿忠在雷山找到了一份工作,月薪1200元。有了这份工作,他们的收入稳定了。可是打这之后,阿忠经常不回家,说是工地上太忙。

  一天,一位邻居悄悄告诉惠子:“晚上看到阿忠开车带着一名女孩兜风。”惠子听后脸色大变。此后几天,她心神难定,决定跟踪追击。

  2004年7月21日晚,阿忠说出去吃酒,惠子要他11点钟回来。但到了11点半,还不见阿忠的影子。惠子决定外出查找。无意中发现了阿忠和朋友走进某发廊。这时,一名小姐迎上来拍拍阿忠的肩膀,亲昵问候。惠子冲进发廊,举手便打。事后,惠子得知,阿忠在外面的“相好”是一个叫芳子(化名)的发廊妹。

  此后,阿忠与芳子的关系公开化,惠子忍受不了,跑到姐姐家去,阿忠索性把大女儿交给芳子带,并住进了发廊。2004年11月份,阿忠与芳子在发廊附近租房同居。

  惠子说,阿忠与芳子住在一起后染上了性病,导致她也被传染。 作者:罗茜 罗应滔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