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减肥代言人2年只吃5斤米另类减肥让其生不如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1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3日消息:一减肥俱乐部的形象代言人自述“地狱式”减肥经历,要求俱乐部退款,对方拿出公证书表示拒绝。

  减肥两年以来,她吃的大米还不到5斤,看到别人吃大鱼大肉,觉得自己“生不如死”,由于过度节食更出现了头昏、脱发种种症状……昨(22)日,某减肥俱乐部的形象代言人梦露(化名)躺在俱乐部的床上,诉说自己的减肥经历,要求该俱乐部退钱。而俱乐部负责人赵某则拿出梦露减肥成功的公证书,表示坚决不会退款。

  减肥两年看到肉却不敢吃

  每天早上只吃一个苹果,中午只吃一个鸡蛋的蛋白,晚上还是只吃一个苹果。

  昨日下午,记者在小南街某减肥俱乐部见到了梦露,她手端一杯白开水向记者讲述:“2003年5月30日,恰逢俱乐部开张的日子,我慕名来到俱乐部。当时一位姓张的减肥者和姓于的减肥者告诉我,这里不用打针吃药,无效还可退款。听了后,我便与俱乐部签订协议,做了3个疗程的减肥。就这样坚持了3个疗程(一个月)后,我的体重由原来的193斤减到了148斤。这期间不能吃肉。大年三十,我回家团年,看到家人吃着大鱼大肉,我非常难受,但为了减肥,别无选择!”

  梦露一声叹息:自从减肥以来的两年多时间里,自己吃过的大米没有5斤!

  减肥代言

  如今觉得生不如死

  梦露说,虽然减肥达到了自己的预期目的,但随之而来的是头昏、脱发、心慌等症状陆续出现。

  在俱乐部的安排下,梦露与俱乐部协议,拍摄了各种影像资料,成为减肥俱乐部的“形象大使”进行代言。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俱乐部减肥,她还经常出入各种公共场所,大肆宣传该俱乐部减肥产品效果好等。

  梦露说,由于经常出入各种公共场所,致使自己的减肥也耽误了。“只要一不吃他们的‘减肥套餐’,体重就会飙升三四斤。”截至目前,她的体重又反弹到了168斤。想到减肥两年来的经历,梦露觉得自己“生不如死”。

  要求退款俱乐部称不可能

  梦露曾为该俱乐部拍过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她说当时是冬天,自己身穿一件薄腈纶衫,拍减肥前的照片时,摄影师要求她拼命鼓起肚子和腮帮子,拍瘦身后的照片时,则要求她拼命收腹……

  梦露称几天前向俱乐部一负责人索要自己照片时,遭到拒绝,该负责人说她“是不是吃药吃成神经病了”。梦露想到自己减肥的种种代价,一气之下,要求减肥俱乐部退还自己的6000多元减肥款。在遭到拒绝后,她干脆躺到俱乐部要说法。梦露表示,如果讨不到说法,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昨日下午,该俱乐部负责人赵某拿出厚厚一摞有关梦露减肥的各个时期的记录和四川省公证处的公证书。从这些资料显示,梦露减肥后体重发生了变化,而且公证书上也有相关说明。赵说,梦露尽管给俱乐部代言,但长期在俱乐部接受减肥按摩、吃减肥套餐等都是免费的,她要求退款是不可能的。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减肥代言人2年只吃5斤米另类减肥让其生不如死(组图)
  宠物狗做美容意外死亡主人将动物诊所告上法庭成都站警匪勾结内幕: 小偷行窃先交入场费
减肥代言人2年只吃5斤米另类减肥让其生不如死(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正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