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海峰悄然抵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3 兰州晨报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今日兰州揭幕许海峰悄然抵兰

  本报讯(记者贾峻杰房毅)昨日下午3时,我国首枚奥运金牌得主许海峰悄然抵达兰州,身为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射箭管理中心的副主任,许海峰此行来兰是为了观看23日揭幕的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兰州站)的比赛。

  在许海峰抵达兰州的当天下午,记者对其进行了简短采访。

  记者:此行来兰州,是否要为2008年奥运会挑选人才?

  许海峰:这次只是来看看比赛,算不上是挑选人才。

  记者:有传闻说将您从国家射击队中调出,是为了给王义夫让位?

  许海峰:这是没有的事,我在射击队已经完成了任务,出来也是属于体育总局的正常调动,根本就不存在谁给谁让位一说。

  记者:能谈谈我国的现代五项运动吗?

  许海峰:目前我国有9个省市有现代五项运动的专业队,但我国在现代五项运动水平上仍与欧美国家存在一定的差距。

  这主要是我们没有很好地普及和推广这项运动。我们计划几年内全国要有15个省市开展这项运动,这样我们和欧美国家的差距才能逐步缩小。

  记者:对于甘肃的射击运动,您能给一个评价吗?

  许海峰:甘肃的射击运动目前在全国处于中等水平,此次全运会有7人拿到入场券,在全国来说排在第17、18位,仍处于落后的局面。(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