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被“骗”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45 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在值白班时,一名读者打进热线电话求助,隐瞒了不少比较重要的新闻事实,后来记者电话采访后才问出了真相,看来这位读者为了自己的事情得到尽快解决,有意“骗”了一下记者!

  当时,这个读者打进电话称,自己的弟弟原在乌当区一所私立学校读书,交了3000多元的学费,但是后来发现这个学校并没有办高中的资格,自己的弟弟只好转学到另外一个中学,但是私立学校却拒绝退还他们所交的学费,另外还有多个学生也没有退到学费。记者很快核实清楚,这个读者所说的私立学校其实具备开办高中的资格,于是再次采访这个读者。这时,这个读者才承认,这个学校其实可以办高中,只是其他一些原因不办了,学生才转走。同时,这个读者也承认,和他弟弟在一起的高中学生,因为没有找到这所学校的校长,才没有退到学费。

  类似的情况本报热线已经遇到过不少次,其实拨打本报热线时,及时说清楚自己了解的事实,才会促进求助的事情得到更快解决。

  作者: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