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沪杭高速公路封道影响 快客至沪多开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0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2日消息:记者从杭州汽车东站得知,5月23日沪杭高速公路余杭临平至上海风泾往上海方向单向封闭交通24小时后,汽车东站发往上海的客运大巴班次将有所减少,候车时间将延长。

  █至上海将多开半小时

  由杭州汽车东站发往上海的客运大巴都将根据需要,分别从杭州绕城公路海宁出口、沪杭高速公路临平出发,通过东西大道、320国道分流。

  据汽车东站的胡站长介绍,这两条道路比高速公路运行的时间要长一些,在道路通畅的情况下,从杭州开往上海的车经绕道后,到达目的地时间要比平常晚半小时。

  █汽车班次机动安排

  据悉,汽车东站从杭州到上海的客运车次将由原来的一天一辆车的两个来回,改为一天一辆车一个来回。因此从杭州往上海的班次将比平时减少。如果客流量大,杭州汽车东站将根据实际情况车辆加班运行。

  因为封道,原来10分钟一辆从杭州往上海的客运大巴,候车时间将延长。车站有关部门将时刻关注客流量的变化,尽最大的努力满足乘客能在第一时间乘上车

  █票价不会改变

  杭州汽车东站胡站长表示,汽车东站不会因为临时道路改道而增加票价。胡站长同时提醒乘客,如果没有急事,原计划5月23日前往上海、海宁、桐乡等地的乘客,可以后延出行日期,避开乘车高峰。国内新闻推荐阅读承德暖儿河矿难一矿工获救死亡人数已升至30人福州厦门漳州市委书记人事变动郑立中另有任用雍正皇帝龙袍将被拍卖 价格18万元至25万元图 希特勒私生活

  >>更多历史秘闻

  选稿:吴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